在較早的時間,Yashica 已高調預告自己會推出新產品,而在近日,雖然未說明是甚麼類型的新相機,亦未提供詳細規格等資料,只形容為「前所未見的相機」,但亦引起不少關注。

在宣傳短片中,短髮女主角在街上、昏暗的居酒屋裡隨拍,或者暗示新機以文青或者女性為主打市場?短片末段字幕寫著「October 2017, Kickstarter」,看來Yashica將會進行眾籌。

這並非Yashica首次推出創新產品,在 1965 年 12 月,Yashica 推出了 Electro 35,世界上第一部以電子全自動控制快門的 35mm RF / 相機,主要功能就是光圈先決自動模式,銷量達800萬部。

如果大家有興趣知道這品牌將會有甚麼令人亮前一眼的突破,就要密切留意了。

宣傳短片:

之前一條︰

如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可瀏覽Yashica官方網站:https://www.yashica.com/

via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