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率領代表團赴加拿大多倫多參加「國際傷殘軍人運動會」,並與運動會創辦人英國哈里王子會面。二人合照時,哈里王子把右手的中指及無名指收進外套,看起來就像在做「魔鬼手勢」,惹起不少網民懷疑,二人是不是在偷偷傳達甚麼秘密訊息?甚至有人懷疑王子是光明會成員呢。

魔鬼手勢:

這手勢把食指和尾指伸出,有人認為代表「魔鬼之角」,是向撒旦敬禮的手勢。但自60年代起,亦有「搖滾」的含義,直到現在,不少音樂人或者樂迷都會高舉這手勢。

網民對於哈里王子奇怪手勢的回應:

「哈里王子正在做光明會的手勢。」

「哈里王子嘗試透過魔鬼手勢,傳達某些訊息…」

「由哈里王子做這手勢的確很奇怪。」

「大家都應該質疑為甚麼哈里王子會在跟梅拉尼婭見面時做魔鬼手勢。奇怪!」

「是不是只有我覺得哈里王子透過這手勢,傳達秘密訊息呢?」

哈里王子的動作到底有甚麼意思,大概只有他自己知道了。有趣的是,Daily Mail翻查資料,發現哈里王子似乎有把手指收進衣服的喜好。他在2010年7月倫敦東漢姆中央公園的暑假活動中,也曾經這樣做:

今次會不會只是哈里王子不知把手往哪裡放,隨便收進外套之後,引起大家太多聯想呢?

via Daily 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