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看起來似醫療 / 科技工具名為「Photo Bench 80」,本身是由 Ortery 開發,圖中版本還連著一個 3D rail,是個 360 度自動商品攝影台 / 燈箱,此產品重點在於自動化,配合精密的滑軌及轉盤,可以讓有需要頻繁拍攝商品的攝影師,超方便地進行多角度拍攝,亦有 3,000~6,500K LED 燈調控,而且還可配合專用軟件自動改變大小、退地、合成為 3D 影像方便放上網店銷售等等。

大家可看上一代 Photo Bench 60 的介紹短片作參考︰

 

這裏還有一些說明圖片︰

想買的話要怎樣呢?Ortery 本身有台灣分部「萬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利福),但不知道現狀如何;而日本方面則有 Apollo Create 作為正式代理,這些圖片都是他們拍攝的,綑縛 3D Rail 銷售價格為 145 萬日元 (不包括相機),折合約港幣 10 萬元。在 B&H 目前也只有 PhotoBench 60 版本,售價 USD 7500,不連 3D rail,即約港幣 60,000 元。

如有興趣,可以到日本網站瀏覽更多,還有其他類型的燈箱︰http://www.photosimile.jp/products/360/

延伸閱讀︰Zero Gravity – 這會是你最想要的電腦工作檯嗎?

via DC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