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x Aria, CY50/1.4 Fuji 業務用100)

【A4活動】菲林攝影評選 – 幸福身邊。
活動連結: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33053660105855

【A4活動】菲林攝影評選 – 幸福身邊。

天氣變冷了,在年底聖誕的一片氣氛中,好像已經到了幸福的季節。

如果需要為幸福去界定一個定義的話:呃,好像每個人也有不同的標準吧。

自己吃一頓飽飯或是睡個安穩的覺也能算是幸福,在漫天燈飾的聖誕夜裡拖著伴侶的手,或者和家裡的小狗玩樂一整個下午亦可以是。幸福總像得來不易,又總像一直在身邊。

幸福的定義,由你來編寫!!

用底片把你認為幸福的一幕幕都拍下來,然後跟我們分享吧:)

我眼中的幸福,會跟你一樣嗎?(笑)

﹣﹣﹣﹣﹣﹣﹣﹣﹣﹣﹣﹣﹣﹣﹣﹣﹣﹣﹣﹣﹣﹣﹣﹣﹣﹣﹣﹣﹣﹣﹣﹣

時限:即日起至12月31日23:59為止!
任務:幸福身邊,分享自己一切有關主題的相片!
評選形式:提交相片評選,再由FB大眾投票選出!
獎品:絕版、停產、稀有、特色的底片!

內容可按照以下格式:
Facebook帳號:(E-mail,作登記及領獎通知之用)
相片主題:(請填上相片名稱)
我是:(稱呼)
我在:(地區 eg. 香港/台灣/馬來西亞等)
底片型號:(選填)
底片相機:(選填)
我想說:(選填)

再把【相片連同資料】傳送到 [email protected],標題註明為「【A4活動】菲林攝影評選 – 幸福身邊。」,我們會把你的照片po在活動的相簿分享:)

*一如以往,我們將會送出各款絕版、停產、稀有、特色的底片作小禮物,以示鼓勵!

**作為攝影分享評選,得獎者會由大眾投票選出最喜愛的投稿:)

**為避免(惡意)灌票行為,包括而不限於新申請帳號、空白帳號或社群等,我們會嚴點選票,以示公平:)

**投票方式為於相片點擊【 Like / 讚】,投票次數不限,大家可以任意投出心中所愛!在活動完結時,獲最多 “Like” 的三份投稿(冠、亞、季軍),將會免費得到我們SA送出的獎品:D 也歡迎把自己的相片轉載出去喔!**

今次的評選活動會增加 2名特別獎!均由Since Alive Creations團員選出! 所以只要是好照片就有機會得獎,歡迎世界各地的朋友參加!

*這一次送出的獎品是Analogism4介紹的三款底片(135)!

包括:
負片Lomography RedScale XR50-200,
正片Fujifilm Provia100FProfessional,
和黑白片Rollei RETRO 400S!

我們將會送出一包三筒的底片,共五份,給五名得獎者!

比賽規則:
1. 每位參加者可以投稿不多於四張照片作評選,如要改稿,請在標題指明【相片編號】及【改稿】字眼,謝謝合作^^
2. 所有照片必須為以菲林(底片、膠卷)拍攝的原創作品,並不接受後製加工(如對比、合成),亦不可以加上個人浮水印、邊框等裝飾。
3. Since Alive Creations將保留所有事項的最終決定權而不作另行通知。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大家在這裡/page提出喔;)!
相簿連結: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316351055043575.86715.190799064265442&type=1

參賽照片範例:


(demo01)
相片主題:忙死了
我是:JM @SA
我在:香港
底片型號:Agfa CT100 e2c
底片相機:Contax Aria
我想說:就是忙死了的樣子,只是想說你的無名指很好看


(demo02)
相片主題:小時候
我是:Snake@SA
我在:香港
底片型號:Kodak Ultramax 400 (Push to 800), C-41
底片相機:Leica MP
我想說:小時候,幸福常常在我們的身邊。
即使是吃到一包新鮮炒熱的栗子,也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情。
長大後的您們,有把幸福好好地抓緊嗎?


(demo03)
相片主題:睡覺也是一種幸福
我是:啟淳 @SA
我在:香港
底片型號:Rollei RCN 640
底片相機:Voigtländer R3m
我想說:繁忙的生活中,許多事情讓你忙得不可開交,甚至忘記了睡眠,如果能夠暫時放下一切,靜靜的享受睡覺,讓大腦停轉休息,這也是一種幸福。
看,這貓兒不是正在享受幸福嗎?


(demo04)
相片主題:捉到你了!
我是:wind@SA
我在:香港
底片型號:Fuji Superia 400
底片相機:Fujifilm Clear Shot Plus III
我想說:幸福是回憶中的朦朧,卻記得如斯清晰。
往往一想起,便笑了:)

——————————-

活動連結:http://www.facebook.com/events/330880693595069/

過往的Analogism活動: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33053660105855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39064069495115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257057247650045/

。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ッ

自家制作免費攝影雜誌Analogism。
由我們SinceAliveCreations各團員一手包辦內容、圖片及文字。
每期為你精心挑選各種特色底片逐一介紹,亦會訪問各位攝影界名人、專家,刊登每期獨有的Analog專題介紹,及舉辦各種特色的底片活動。
Analogism季刊,於香港指定地點免費派發。
如想知得更多,請加入我們的群組www.facebook.com/sincealiv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