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可以穿梭時空,會不會想試試和小時候的自己來張合照呢?攝影師 Conor Nickerson「Childhood」就是他把現時的自己PS 到童年照的系列。現時 20 多歲的 Conor Nickerson 把自己在 1997 年至 2005 年期間拍的童年照找出來,再無縫地加入現時的照片,看起來就像是回到過去充當自己的大哥哥,陪伴著小時候的自己。

他在訪問中表示,「Childhood」的靈感來自去年展示同一地方今昔對比的「Then and Now」系列。他又指,整個過程最困難的是將新舊照片的感覺融合,例如模糊新照片、銳化舊照片、加入雜訊等,一共花了六個月來完成。這輯作品也許會讓你想起,另一位同類作品「穿越時空的日本攝影師 Chino Otsuka」。

「Childhood」系列:

「Then and Now」系列:

如想欣賞更多 Conor Nickerson 的作品,可瀏覽他的個人網站:
https://www.conornickerson.com/en/landing

延伸閱讀︰穿越時空的日本攝影師 Chino Otsuka

Via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