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新西蘭因弗卡吉爾市圖書館管理員於星期六上載的圖片,他們模仿美國實況節目《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在 8 月為雜誌《The Hollywood Reporter》拍攝的封面拍照,上載至 Facebook 後,相當受歡迎,在兩天內得到超過 8000 個讚好。

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是美國一個真人實況節目,內容圍繞 Kardashians 這富豪家族,把這一家關係複雜、浮誇奢華的家庭生活,幾近透明地向愛看八卦的觀眾放送。節目在 2007 年首播,第 14 季於 2017 10 月播出,為慶祝節目十週年,新西蘭因弗卡吉爾市圖書館的管理員拍了這張造型照。管理員擺出跟演員一樣的姿勢,穿上同色系的衣服,更有男管理員反串扮女角色,還原度如何就見仁見智了,不過肯定是誠意、有趣之作,打破了圖書館沉悶的形象。

《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女演員拍攝的雜誌封面:

雖然圖書館管理員的照片大獲好評,不過也有人留言說為甚麼會花錢請這麼多人去管理圖書館的 Facebook 專頁。管理員回應指,他們各人都擔任不同崗位,因為熱愛這圖書館,所以才不介意用額外時間去管理 Facebook 專頁,而且,他們認為這是向年輕一代推廣圖書館的好方法。

原 post 位置:

Via Daily 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