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俄羅斯假富豪嗎?在 Instagram 上其中一類最受歡迎的照片,就是炫富,不過現在坐私人飛機拍照,已不是遙不可及的事情了。俄羅斯 Private Jet Studio 提供租借私人飛機給客人拍照的服務,讓大家可以假裝富豪,「呃like」一番。當然,飛機只會停泊著,不會真的飛行。

私人飛機內外觀:

「呃like」照片:

租借私人飛機服務已包括專業攝影師,收費方面,以兩小時計算,拍照是 250 美金、影片是 430 美金。根據 Bored Panda 報道,不需攝影師的話,收費為 191 美金,不過這項收費在 Private Jet Studio 網站未有列明。

此外,客人亦可以加錢享用化妝 set 頭服務:

除了拍照放上 Instagram「呃like」,這租借服務當然可以用於拍攝 MV、廣告之類:

Private Jet Studio 表示,有的客人不會介意他們把照片放在公司的 Instagram,當然也有客人要求他們不要貼相,也許就是租借飛機來假裝富豪的那類人吧?

如想了解更多,可瀏覽 Private Jet Studio 網站Instagram

延伸閱讀︰用港幣六千打造俄國 IG 富豪,成功吸引上萬粉絲、商業合作、女孩上釣、傳媒關注

Via DIY PhotographyBored 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