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少年輕媽媽都會為自己的小朋友開設 Instagram,分享可愛的日常生活照,媽媽 Katina 也不例外,不時在網上分享她一歲半大的兒子 Augie 的照片。不過,Augie 的照片都以還原當模特兒的叔叔 Aristotle Polites 的時裝照為主題,Augie 會穿上相似的衣服,模仿叔叔的姿勢,而且拍攝背景、角度也會盡量還原。

為甚麼會有這樣的念頭呢?有一次,媽媽幫 Augie 穿衣服穿到一半的時候,叔叔看到這畫面,就想起了他某張時裝照,於是想到讓 Augie 拍照模仿他,之後媽媽便開設了 Instagram,為 Augie 拍下更多有趣的照片了。

模特兒叔叔跟小男孩的照片,感覺當然很不同,雖然未算是「神還原」,不過 Augie 可以可愛搭救。Augie 的 Instagram 已擁有近 3 萬追蹤者,畢竟肌肉俊男跟可愛小男孩都是大家愛看的吧。

如想欣賞更多 Augie 模仿叔叔的照片,可瀏覽他的 Instagram
如果對英俊叔叔更有興趣,也按這裡看看他的 Instagram

Via My Modern 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