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英國的攝影師 Jacob Hawkins 早前向報章投訴,表示他在 eBay 放售一支 Tamron SP 70-300m 鏡頭,並且用氣泡紙及發泡膠包好,再放入紙盒內寄給一位倫敦買家,結果這支以 200 鎊賣出的鏡頭,到了買家手中卻徹底爛了,根據攝影師的說法,就像是被大象踩過一樣,為甚麼會這樣呢?

據指這支鏡頭是經皇家郵政 (Royal Mail) 付運,從實際破壞的「死狀」來看,由於包裝上有些岩石壓痕,估計是遭車輛輾過而成。而當局起初拒絕賠償,認為並沒有證據表明是送件責任,但攝影師則堅持是郵政的問題。不過就在媒體查詢後,皇家郵政向當事人致歉並願意賠償,到底是息事寧人還是不打不招認,這就留待大家判斷了。

網購快遞發現商品損毀,並不是稀奇的事,有時的確是羅生門也死無對證,不過爛成這樣又確實有點誇張︰

攝影師堅持自己有好好包裝才送出去︰

據稱是本來的樣子︰

先假設攝影師並沒有說謊,但到底皇家郵政要怎樣做,才可以送貨後爛成這樣,而且還面不紅耳不熱地把爛貨送到買家手中,然後拒絕承認呢?這又是另一種不可思議……當然也有網友質疑,或許是攝影師做一場大戲來呃錢,這就要看你覺得誰比較可信了。

大家以往試過最誇張是爛成怎樣呢?

Source: Daily 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