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澳洲,在 2011 年搬到洛杉磯的年輕攝影師 George Byrne,最近創作了他的「New Order」系列,展現洛杉磯在熱鬧繁囂以外的另一面。畫面由柔和的色調、幾何線條組成,看起來就像一塊塊七巧板。

George Byrne 曾在訪問中表示,「攝影是一件寂寞的事情,你獨個兒找些東西來拍攝,總是不知道自己想拍攝甚麼,不過只要遇到的時候,就會知道這是自己一直找尋的東西。」

他又表示,最喜歡從 45度照射下來的陽光,充滿力量而又不會直接照著頭頂。雖然 George Byrne 的作品看起來都很簡單,但其實他會用不同相機,在不同季節,不同角度拍攝同一個地點,努力得出最滿意的畫面。

「New Order」系列部份照片:

George Byrne 的其他作品:

如想欣賞更多 George Byrne 的作品,請瀏覽他的個人網站 Instagram

via CollaterBjp-OnlineO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