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 Day是Olympus每年一度的盛事,今年除了相展和頒獎典禮,更會有4個攝影題材研討會和6場試影活動。Olympus更預留了少量泰拳攝影實戰教室的名額給Photobloghk的讀者!

這次泰拳攝影實戰教室邀請到香港泰拳冠軍賽125磅以下組拳王郭偉瀚擔任示範,解說泰拳的基礎技術及展示拳擊運動的充沛勁度!活動中,大家除了有機會親身體驗以Olympus OM-D E-M1 Mark II旗艦相機拍攝拳擊運動,Photoblog.hk的攝影導師亦會傳授運動攝影的竅門、相機設定以及佈光技巧!

有興趣參加的朋友請留意以下資料,並填妥報名表格。名額有限,記得盡速報名!

 

E-M1 Mark II 泰拳攝影實戰教室詳情

日期:2017年11月25日 (六)
時段(一):12:30 pm – 1:30 pm
時段(二):2:00 pm – 3:00 pm
時段(三):3:00 am – 4:00 pm
時段(四):4:00 pm – 5:00 pm
拍攝地點:九龍塘InnoCentre 創新中心(詳細地址會在確認報名後通知)
費用:全免
查詢:[email protected]

如報名人數超出名額,獲選參加者將於2017年11月22日或之前獲電郵確認。

 

 

Olympus Day 2017 詳情
https://www.olympus.com.hk/tc/olympus_day_20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