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外國網民發現,只要於 iPhone 相簿搜尋「Brassiere」(胸圍),所有穿著胸圍拍的照片便會無所遁形。

網民 @ellieeewbu 在 Twitter 上分享這新發現之後,不少女性網民都馬上試試在自己的 iPhone 相簿搜尋「Brassiere」,結果的確一目了然,也有少數網民表示,她們的裸照、甚至是性愛照片都一併出現在「Brassiere」標籤:

其實,這功能在 2016 年的 iOS 10 版本已出現,更新後,相簿能搜索近 4000 種不同的場景和物品,包括胸圍。不過,iPhone 相簿目前只會自動標籤「Brassiere」,而不會標籤「Underwear」、 「Panties」或「Boxer」,也沒有「nude」和「sex」標籤。此外,The Guardian 指出,自動標籤功能只會在 iPhone 出現,而不會在 iCloud 相片圖庫出現。

如果大家真的擔心性感照片會被人輕易找到的話,最好就是不要留影,預防勝於治療嘛。

原 post 位置:

Via DIY Photogra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