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婦科診所「Miracle In Progress」的一班助產士早前拍攝了一輯照片作慈善月曆之用,可惜其中一個參與拍攝的初生嬰兒 Millie Brear 在拍攝數週後猝死,助產士因此考慮取消出版月曆,但嬰兒的母親 Chloe 卻堅持出版,希望女兒遺愛人間,為其他患病嬰兒出一分力。

初生嬰兒 Millie Brear:

雖然 Millie Brear 只活了 6 週零 5 天,但母親表示,她會好好珍惜和寶貝相處的時光,希望寶貝完美的小臉能讓看到月曆的人微笑,亦期望能提高大眾對「嬰兒猝死症」(SIDS)的認識。

月曆照片:

這月曆的靈感來自 BBC 電視台一輯以 50 年代為背景的劇集《Call The Midwife》。診所主任 Jo Proud 表示,她和診所內的其他助產士都很喜歡該劇集,於是在三月份邀請 Jules Photography 工作室進行拍攝。

去年,Miracle In Progress 為唐氏綜合症患者服務的慈善機構籌款,並售出過百本月曆。今年,他們希望可以售出 250 本月曆,目標是籌得 5000 英鎊,並將收益捐到 Remember My Baby CharityKicks CountSands charities 三個關注母嬰健康的慈善機構。

月曆售價為 19.99 英鎊(折合約 200 港元),印刷工作仍在進行中,計劃於下週在英國 Shepshed 郡的 Miracle In Progress 發售。

劇集《Call The Midwife》海報:

Via  Leicester Mercu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