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歲的女孩 Sophia Chiappalone 年紀小小,但因為天生患有多個心臟問題,在監護病房度過了早年的大部分時間,更經歷過 3 次心臟手術。她將於來年 1 月再次接受心臟手術,而她的願望就是,成為公主,還有跟在幼兒園認識的好友 Hunter Laferriere 結婚。

Sophia 的母親 Kristy Somerset-Chiappalone 知道女兒的心臟問題愈來愈嚴重時,曾經問她想不想到水上樂園遊玩,或者去瘋狂買玩具,但女兒只想跟 Hunter 結婚。為了幫 Sophia 達成夢想,她的家人在上個月邀請了 Sassy Mouth Photography 的攝影師 Marisa Balletti-Lavoie,在公園為兩個小孩拍攝「婚照」。

大家可以看看部份照片:

雖然 Sophia 和 Hunter 不是真的結婚,但從照片可以看到,他們有著很真摯的友誼,很享受跟對方在一起的時光。Hunter 的媽媽也表示,Hunter 在拍攝當天因為能令 Sophia 開心而感到快樂。

Sophia 的母親在訪問中感慨地表示,這可能是她唯一一次見證愛女「結婚」的機會,希望女兒能夠堅強下去,不管最終的結果如何,都能維持良好的生活質素。

拍攝花絮:

Via  ABC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