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路邊小水窪拍攝天空之鏡不是新奇之事,但攝影師 Guido Gutierrez Ruiz 強調他的作品都以智能手機 Nexus 5 拍攝,證明不一定要昂貴器材才能拍攝出吸引的作品,每人都可以簡單地透過照片表達自己的世界。

攝影師當初是怎樣發掘拍攝天空之鏡的趣味的呢?他表示,一切都是出於偶然的,有一次他等過馬路時,發現腳邊的水窪反射了藍天白雲,裡面看起來就像隱藏了一個平行世界。自此之後,他就被水窪的魔法深深吸引,開始以智能電話拍攝天空之鏡。

去年我們都介紹過 Guido Gutierrez Ruiz 的並列作品系列,而今次就帶大家看看他色彩濃艷的新作:

部份作品上下倒轉,感覺也很有趣:

如有興趣欣賞更多 Guido Gutierrez Ruiz 的作品,可以瀏覽他的 Instagram

延伸閱讀︰

每一個小水窪對攝影師來說,都是一面又一面的天空之鏡

京都攝影師在鴨川遇上極佳天氣,以 iPhone 拍下如鏡面倒影的絕色風景

看俄羅斯攝影師 Daniel Kordan 拍攝玻利維亞「天空之鏡」的銀河倒影

via spotlight-media.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