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每尾,不同傳媒機構都會總結一年的大小事件。雖然還有一個多月,2017年才結束,路透社已經選出 100 張精彩的新聞照片作為「2017 年度照片」。

大家可以看看部份精選照片:

攝影師:Jean-Paul Pelissier
簡介:7月26日,在法國 Bormes-les-Mimosas,遊客們沙灘上放鬆,同時天空因山火而煙霧瀰漫。

攝影師:Jody Martin
簡介: 4月16日,加拿大的居民正觀看一座漂浮的冰山經過南岸(又稱為Iceberg Alley)。(延伸閱讀︰巨型冰山漂至加拿大的小鎮海岸,吸引大量旅客前往拍照洗版)

攝影師:Nacho Doce
簡介:4月7日,巴西聖保羅發生暴雨後,一名工人用桌子當作浮板,在滿是洪水的街道前進。

攝影師:Omar Sobhani
簡介:5月31日,阿富汗一名受傷的男子躺在喀布爾爆炸現場的地面上。

攝影師:Lucas Jackson
簡介:1月20日,大批美國居民來到國會大樓外,參觀特朗普的就職典禮。

攝影師:Guadalupe Pard
簡介:3月17日,秘魯利馬發生大規模的山泥傾瀉。

攝影師:Hannah McKay
簡介:11月1日,攝影師幫助 Rohingya 族難民穿越孟加拉邊界與緬甸邊界。

攝影師:Jim Bourg
簡介:今年9月,在美國內華達州黑石沙漠的「火人祭」上,一個參加者避開了追逐他的消防員,跑進巨大的火焰中。

攝影師:Toby Melville
簡介:3月22日,倫敦發生連環襲擊事件,一名女子正為傷者搶救。

攝影師:Ammar Abdullah
簡介:1月14日,敘利亞發生空襲後,人們在廢墟中收集散落一地的橙。

攝影師:Danish Siddiqui
簡介:3月28日,印度Devprayag市恆河河岸上的夜間祈禱活動中,印度教教士坐在山洞裡。

攝影師:KCNA via REUTERS
簡介:9月16日,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正觀看華山12型導彈的發射。

攝影師:Jonathan Drake
簡介:9月16日,美屬維京群島遭風暴侵襲後 12 天,沉沒的船隻在聖約翰灣再次出現。

攝影師:Goran Tomasevic
簡介:3月4日,在伊拉克摩蘇爾的一場戰爭中,一個男子抱著女兒哭著逃跑。

攝影師:Aly Song
簡介:4月4日,在上海同濟大學,一個男子背著他養的貓前往賞櫻。

如想欣賞更多「2017 年度照片」,請瀏覽路透社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