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集《星球大戰》即將上映,作為《星球大戰》忠實支持者的洛杉磯攝影師 Mitchel Wu 以該電影角色的模型,拍攝了一系列富有創意和幽默感的影像作品。他認為,《星球大戰》是一部跨世代的電影,世界各地、不同年齡的人都會為之著迷。

多數攝影師都會重塑《星球大戰》的場景,但 Mitchel Wu 則善於發揮想像力,加入其他不相關的故事角色(如《獅子王》的辛巴、《Marvel》的 Green Man),創作出獨特的場景。攝影師在訪問中表示,他不介意製作方法是現實的還是數碼後製的,最重要的是可以達到想要的效果,所以有時他會兩種方法都用,例如以 Photoshop 畫上激光劍、以鋼線來造出懸浮效果。

拍攝器材方面,Mitchel Wu 多數使用 Canon 5D Mark III 相機配合 Canon 135mm f/2L 鏡頭和三腳架;當現場光線不理想時,亦會使用 Manfrotto Bi-Color Lykos LED 燈。

Mitchel Wu 亦曾經以《Toy Story》、《Kermit the Frog》等角色模型拍攝創意影像作品,如想欣賞更多,請瀏覽他的 Instagram個人網站

Via DIYPhotogra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