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著名內衣品牌 Victoria’s Secret 拍攝了 22 年的攝影師 Russell James,最近推出了著作《Backstage Secrets: A Decade Behind the Scenes.》,分享拍攝經驗及後台秘密。

Victoria’s Secret 的內衣表演近年被視為最受追捧的時裝盛事之一,而自 1995 年該品牌第一次在紐約 Plaza Hotel 舉行內衣表演起,Russell James 已開始拍攝台上的每位「天使」。

Russell James 在訪問中表示,對於能夠見證 Victoria’s Secret 的內衣表演由大家眼中奇怪的東西,慢慢演變成一個時裝盛會,感到很不可思議。各位出色的名模正經歷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也是他的「攝影寶藏」。

作為「品牌御用攝影師」,當然有「特權」穿梭後台,拍攝觀眾都看不到的花絮。Russell James 表示,將會在書內分享從未曝光的名模照片,以及他在職業生涯中拍攝過最性感的作品。

Russell James 在 Victoria’s Secret 內衣表演拍攝的作品:

著作共有 304 頁,提供國際運貨服務,售價為 85 美元(折合約 660 港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此連結了解更多。

如想欣賞更多 攝影師 Russell James 的作品,請瀏覽他的 Instagram @russelljames

via Max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