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Photoblog 商店街》近日有新的貨品上架了,是來自幾個本地品牌的相機周邊產品,歡迎大家參觀及購買,趁著新年替心愛的相機換新裝,很美妙!

(一) Ideer

Ideer 成立於2010年,是一個創新的本地品牌,他們的理念是把藝術、美學、時尚,帶入相機袋之中,讓人從大眾化中通向個性化,帶出獨特性。有興趣可前往選購。(連結)

(二) TreeRing

TreeRing 是由 Charming Star Enterprises Ltd 出品的相機帶品牌,款式相當多而且很個性化,有一些更是傳統風味人手編織,值得欣賞。(連結)

(三) SilverH

SilverH 是今年成立的全新品牌,相機袋自成一種風格,暫時有下圖兩款,而其他款式亦陸續有來,請繼續留意更新。(連結)

歡迎大家選購以上任何產品,所有貨品將付運到全球各個地區,亦歡迎大家上來我們的 Studio Kim Tak 參觀陳列品。(開放時間暫較浮動,歡迎電郵 [email protected] 查詢)

Studio Kim Tak: 九龍佐敦彌敦道328-342號儉德大廈6/F, A室 (永安百貨斜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