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會到外地拍攝婚照,有「天空之鏡」之稱的玻利維亞烏尤尼鹽湖 (Salar de Uyuni)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日本攝影師 Hiromasa Kondo 最近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一輯在該處拍攝的婚照作品,大受歡迎。

烏尤尼鹽湖是全球最大的鹽湖,位於海拔約 3700 公尺的山區,水天一色的美景吸引不少遊客前往拍攝。在攝影師 Hiromasa Kondo 的作品中,天大地大只有新郎新娘二人,更顯浪漫。

更多在玻利維亞拍攝的婚照作品:

其他以情侶為主題的甜蜜照片:

「夏のLovegraph」

「秋のLovegraph」

「冬のLovegraph」

Hiromasa Kondo 之前花了一年時間遊走了 27 個地方,包括台灣、緬甸、南非、印度、埃及等,並在街頭出售照片以賺取旅費:

在旅程中遇到的人:

原 post 位置:

如想欣賞更多 Hiromasa Kondo 的作品,可瀏覽他的 Twitter @Hiromasa_kondo旅程日記

延伸閱讀︰

Timelapse 拍攝玻利維亞天空之鏡的雲霞絕色

看俄羅斯攝影師 Daniel Kordan 拍攝玻利維亞「天空之鏡」的銀河倒影

玻利維亞的天空之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