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金閣

旅行日期:2018/01/11~15
京都,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地方,儘管現在已經沒有淡季、旺季之分,就算會是滿滿人潮,還是擋不住我前去旅行的心。前兩次去京都,只能用「經過」來形容,終於在某日看見「雪貴船神社」照片之後,就決定購買機票及住宿,來趟單純的京都旅,也期盼自己能夠幸運的遇見雪京都,因為工作的關係,行程只能安排五天,也盡力的安排想去的地方,也因為這樣,我選擇了一個人踏上這趟旅行,應該說,是為了比較好移動。

因為五天都安排在京都,我隨著天氣的變化來走跳行程,很多地方也不只去一次,但也犧牲了好多景點無法去,只能期待下次能夠安排更長的天數了,
京都的巴士很方便,班次也相當多,多乘幾次就會很熟悉,好在前三天的流浪,在我遇見雪京都的那天,我瘋狂的跑景點,就是不希望錯過京都的雪景;當然不可能全部走完,但也將成為我下次的動力,我喜歡冬天的京都。


八坂的塔

八坂的塔、人、人力車


夜‧八坂的塔


八坂的塔 清晨薄雪


京都街道
冬天的京都有種寧靜感


型男


鴨川

鴨川

鴨川
電車站


金閣寺  5D4內建HDR


寶泉院


不小心提前下公車,來到無人車站,搭上了舒服的列車


薄雪產寧坂


銀閣寺
相較於金閣寺的人潮,銀閣寺顯得很寂寞。


金閣寺雪景
金閣寺雪景可遇不可求,尚未開放入場,已經有大批人潮在門口排隊,就是為了一睹雪金閣風采


京都的雪景,讓好多人都感動不已,畢竟想要遇見雪京都真的要有點運氣。


正面的金閣很漂亮,其實後面的視角也很漂亮。


貴船神社


在我第一天離開貴船神社後,開始慢慢飄雪,原以為只是短暫雪,沒想到是大雪來著,隔了一天,我又上去貴船神社,看見我這趟旅行最想遇見的雪貴船。


晴天貴船神社


在搭上巴士前往貴船途中,我覺得有件事情很奇怪,應該要搭上電車才會漂亮,於是我又下了巴士,改搭乘電車上山,又幸運的搭上觀光列車,那雪景讓身處於不是在雪國的我好感動。


雪貴船神社


人來人往的空檔,也是會有驚喜;是和服。


貴船神社最著名的階梯。


雖然沒有遇見真正的點燈,但是有這樣的景色也是很滿足。

謝謝欣賞!

作者:富嵃, 台灣台中 / 單純愛攝影及旅行,從事影像相關工作。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fu_yan_phy/
Facebook 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fuyan131/
個人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u.yan.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