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主人都會為愛犬穿上衣服,但這隻同樣是穿衣的柴犬 Bodhi 卻與別不同,因為牠穿的不是專為狗狗設計的衣服,而是真正的男裝。

Bodhi 形象百變,主人會為牠穿上西裝、運動裝、大衣、花恤衫等,甚至是戴上黑超,並開設了 Instagram「Menswear Dog」來分享照片,吸引了超過 34 萬網民追蹤!

Instagram 上的部份照片:

Bodhi 的主人 Yena Kim 和 David Fung 在訪問中表示,在 2013 年第一次幫 Bodhi 穿上男裝時,牠就像個模特兒那樣擺出不同姿勢,所以他們便開始將 Bodhi 的照片貼到網上。

Bodhi 曾在 2015 年推出攝影集《Menswear Dog Presents the New Classics: Fresh Looks for the Modern Man》,示範多個時尚造型。真想不到,想學習配襯之道的男生竟然不是跟模特兒學,而是要跟狗狗學……

除此之外,也有不少潮流品牌向人氣高企的 Bodhi 招手,包括 Victorinox Swiss Army、American Apparel、Revlon 等。根據 2015 年的報道,Bodhi 可以為主人帶來每月高達 15,000 美元的收入。

Bodhi 拍過的部份廣告:

模特兒下班後:

Bodhi 的小時候(很像狐狸!):

拍攝花絮:

如想欣賞更多柴犬 Bodhi 的照片,可瀏覽他的網站或 Instagram @Menswear Dog 。

延伸閱讀︰

日本網民發現隨便拍下的柴犬照片,竟然符合黃金螺旋

笨笨柴犬ハナ(Hana) 的可愛影像日記,好玩但又固執的系列照片

日本柴犬主人攝影集:總是不想散步而躺在地上裝死到底的 YU

Philo 與 Pompon︰法國混血小妹與柴犬的超萌日常攝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