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都會視寵物為家人,在婚禮當日也帶來寵物,請牠們一起見證自己的重要時刻。最近澳洲一對新人在婚禮當天,將拍攝影片的重任交給愛犬,為牠裝上 GoPro,讓牠充當小小攝影師。

這對新人 SamReece 的婚禮上月在新南威爾士州一間 Airbnb 舉行,請來了 50 位親友。負責幫忙拍攝的愛犬,是 11 歲的牧羊犬 George,牠在草地上穿梭,不少來賓都伸手摸摸這可愛的攝影師呢。

小小攝影師 George:

大家可以看看由 George 拍攝的片段:

這段以狗狗視角拍攝的婚禮影片,紀錄了當天大家的喜悅,還有 Sam 和 Reece 對狗狗的愛。除了牧羊犬 George 之外,新人還養了 4 隻狗,他們希望狗狗可以參與婚禮每一個部份,甚至是擔任伴郎和伴娘的角色。熱愛動物的他們正在努力儲蓄,以成立動物收容中心為目標。

要舉行一個婚禮,花費一定不少,Sam 和 Reece 是怎樣「節省成本」的呢?他們很清楚自己的目標,不想花多餘的金錢在婚禮的門面功夫上,所以酒水只花了 85 英鎊、婚紗花了 61 英鎊、25 個全素薄餅花了 85 英鎊(這裡大約是 2500 港元),並邀請了當地一位 17 歲的街頭藝人現場表演音樂。此外,他們還鼓勵來賓以捐款給動物中心,代替送禮。

在婚禮當天拍攝的照片:

如果你也是愛狗人士,會考慮參考 Sam Reece 的做法,試試以狗狗視角來紀錄你的婚禮或畢業等大日子嗎?

Via Story Tre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