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因為表情好像像在對人微笑,給人治癒的感覺,所以大受歡迎。不過最近掘起的寵物界 Instagram 新星 Madame Eyebrows 卻反其道而行,因為一臉不爽的樣子成為網民新寵,Instagram 只是開了兩個月,已吸引了 3 萬多個追蹤者。

Madame Eyebrows 是一隻英國鬥牛犬,臉上的灰色斑點剛好長在眼睛上方,看起來就像一雙皺眉,讓人好想問問牠到底在不爽甚麼……

狗狗的主人表示,其實牠脾氣不臭,相反是隻很開心和愚蠢的小狗,常常大力擺動尾巴,所以大家別被牠的外表欺騙了。只要和牠相處幾分鐘,就會發覺牠很興奮呢。

如想觀看更多 Madame Eyebrows 的照片,可瀏覽牠的 Instagram @Madame Eyebrows

笨笨柴犬ハナ(Hana) 的可愛影像日記,好玩但又固執的系列照片

Instagram 新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粗眉貓」Lilly

via The Do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