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美國無線廣播電視業者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Broadcasters)主辦的 NAB Show 2018 現正於拉斯維加斯舉行,匯聚了過千個廠商參展。外國攝影資訊平台 No Film School 在會場內採訪了中國廠商 Cinematic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向大家介紹一款能將相機鏡頭安裝到智能電話的轉接器。

新產品其實是一個加上了 DOF 單眼轉接環的電話殼。廠方表示,轉接器能把多個牌子的轉接環安裝到智能電話,例如 Canon EF、Nikon F、Sony E。不過暫時未有相關產品的售價或何時上架等資料,如有興趣可瀏覽 Cinematic International 的網上商店

愈來愈多人利用智能電話拍攝大製作,例如美國著名導演 Steven Soderbergh 的新作《Unsane》也是以 iPhone 拍攝,相信有關的附件市場也會隨之而擴大。

《Unsane》預告片:

Via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