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總理莫迪以3D動畫教瑜珈(圖片來源:Youtube)

3D設計有多流行?近日印度總理莫迪用3D動畫將自己化身做瑜珈大師,在社交平台Twitter、Youtube的官方帳戶上載了瑜伽的山式與三角式3D動畫教學,希望借此軟遺產將印度和世界各地連繫起來。其實隨著現時技術突破,電影甚至電視已經越來越多通過3D設計軟件製作的CG場面、虛擬角色。

世界上最流行的3D設計軟件

說到3D設計軟件便不得不提Autodesk 3ds Max。除了是Autodesk最熱門的產品,也是世界上最流行和專業的3D立體模型創作及動畫設計軟件。Autodesk 3ds Max能應用的範圍非常廣泛,包括廣告影片、工業設計、教育、商業動畫、娛樂、電玩遊戲、建築及室內景觀設計等等,實用度極高。


電影《控制》採用Autodesk 3ds Max協助動畫師快速且自動生成行進中的CG角色


電視節目《The Tick》在3ds Max中創建了巨人CG角色

許多市面上的電影特效製作例如電影《拆彈專家》內炸紅隧的場面、電腦遊戲軟體裡那些栩栩如生讓人嘆為觀止的人物動態及形象,也是應用Autodesk 3ds Max而製成的。而最近更有製作團隊更運用3ds Max製作了電視節目上少見的CG角色--《The Tick》裏的超級巨人。

製作個人專業設計:免費工作坊|認可導師

針對市場對3D電腦立體設計需求日益增多,Autodesk認可培訓中心FevaWorks特別舉辦「免費Autodesk 3ds Max 2018工作坊」,透過Autodesk 3ds Max 2018軟件,學員能製作出專業水平的3D電腦立體設計,並應用於不同範疇上。工作坊名額有限,請即登記!

免費 – Autodesk 3ds Max 2018 工作坊
日期:2018年5月4日(星期五)
時間:19:00-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http://www1.fevaworks.com/portal/site/course.asp?code=FREE3DSMAX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