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兩年VR和AR革命進行得如火如荼,近來更有MR(混合實境,Mixed Reality)技術出現。各種實境帶來跨越真實與虛擬的無與倫比視覺效果,帶領了科技熱潮,為了迎合巿場需要,科技大廠紛紛推出各式各樣的裝備,而今年,最受注目的MR頭戴式裝置就是Samsung HMD Odyssey!

VR、AR、MR?到底是什麼?

隨著科技發展,巿場逐漸出現VR、AR、MR各種名稱,令人花多眼亂。VR ( Virtual Reality)即虛擬實境,提供用家一個完全虛擬的世界;AR( Augmented Reality)即擴增實境,將虛擬的物件疊加現實世界中;而MR則可說是VR和AR的混血兒,兼有VR與AR的特性。

Samsung HMD Odyssey|廣闊畫面|高質素效果

南韓科技巨頭Samsung首部推出的Windows混合實境頭戴式裝置HMD Odyssey,提供1600 X 1440高解像度及130nit屏幕亮度、提供更廣闊畫面,視野範圍高達110度,讓用家可以擁有完美融合畫面與實景的體驗及優質的視覺享受。另外,HMD Odyssey內置優質的AKG耳機及咪高峰,提供360度場景音效,讓用戶彷如置身場景中。

專業培訓中心特別推出:全新開發體驗

未來,巿場預料VR/AR/MR會進一步改變人類生活,想不想提前學習利用全新高質素的器材親身製作3D及全景影片/相片、虛擬3D空間 、VR 遊戲?FevaWorks聯乘Samsung特別推出「免費Windows Mixed Reality/VR虛擬現實開發及設計工作坊」,讓你親身感受。工作坊名額有限,請即登記!

免費 – SAMSUNG Windows Mixed Reality 開發及設計工作坊

日期:2018年5月23日(星期三)
時間:19:00-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http://www.fevaworks.com/portal/site/course.asp?code=FREESAMSUNG&categoryid=178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