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 Choi,本地著名攝影師,不少人都從其婚禮攝影作品認識到她。攝影師經常出國四處找尋獨特之餘,同時充滿異國情懷的風景,以拍出吸引的作品。大家不妨參考參考,了解如何讓漂亮的風景,結合於浪漫的感覺。


例如這輯位於希臘的作品,即使是某些早已熟透的景點,也能拍出不一樣的氣氛與角度。


又或是意大利。

巴黎

甚至是印度,都可以有非常精彩的角度。


想了解她更多作品,可瀏覽其網誌︰http://www.annchoi.blogspot.com/

另外,我們將於今個星期六,邀請了她分享個人的旅遊攝影心得,如果你也喜歡四處拍照,更喜歡出外旅遊,這個講座就不容錯過了︰

費用全免,更有豐富禮物抽獎,詳情如下︰

日期︰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時間︰3 – 5 pm
地點︰九龍塘生產力促進局4/F (九龍塘港鐵站生產力促進局出口,又一城側)
講者︰Ann Choi (著名新浪潮女攝影師及Fevaaa!!攝影導師 )
主題︰旅遊攝影
豐富禮物抽獎︰hellolulu 贊助
查詢︰[email protected]
報名連結︰http://www1.fevaworks.com/portal/site/fevaenroll.asp?code=PHOTOBLOG&classID=PHOTOBLOG12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