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Facebook上有多少朋友?該不會多到可以印出來當牆紙吧?!但外國就真的有人推出了「印Facebook朋友人頭海報服務」……

Benjamin Lotan在他的新網頁PrintingFacebook提供「好友海報」 (The Friend Poster) 印刷服務。只需20美元,你就會收到一張採用傳統相片沖印方法製成的高質素海報(全球付運),呎吋是20吋 x 40吋,上面印滿你的 Facebook 好友頭像縮圖。Lotan說:「我們使用高質素專業相紙,不容易裂開和摺疊。我們把海報在相紙上曝光,再用傳統化學品沖印,質素比任何噴墨打印機都要好。」

不少網頁都有提及這項服務,但我們不知道Lotan打算如何應付訂單,不過至少他的網頁現在仍接受訂購。至於他會否因網頁名稱PrintingFacebook或海報設計而遭Facebook阻止發售呢?那是另一回事了。

據Lotan表示,最佳的印刷效果是「200到2200名朋友」,看上去似乎是「愈多朋友愈抵」 (你有200個朋友還是2200個朋友都一樣收20美元!),但重點是,在家中掛起這樣的一幅海報氣氛會否有點古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