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攝影札記facebook頁人數突破1000人,我們推出新活動,從今周開始每周舉辦攝影比賽,定期送出豐富獎品!

評選標準及參加辦法詳情如下:

參加方法
將你的攝影作品,上載到我們的facebook相簿 ,在該周獲得最多Like的圖片將成為得獎作品!

參賽資格
香港及海外的攝影札記facebook fans

flickr steffilynn

本周比賽主題:音樂
愛拍照的你,按下快門時,有否曾覺得眼面前的風景,和你腦海中的某首歌似曾相識?相片中的人、風景、事物,有否憶起你腦海中的某句歌詞?本周的比賽,正正是希望你能把這感覺和大家分享!作品的題材內容不限,可以是風景可以是人,但在你上載相片的同時,請附上一句你認為最切合相中意境的歌詞(可以是中文或英文),當然這是很主觀的!能獲得最多人共嗚的作品將會獲獎!

參加及投票日期
現在至10月23日晚上11時59分(香港時間),請從速上載!

獎品

HMV GIFT VOUCHERS – $100 GIFT VOUCHERS(只限香港參加者)
4GB SD Card一張(海外參加者)

獎品將以郵遞方式送出
上載方法如下:

第一步:在我們的頁面上上載相片

第二步:之後再加一句歌詞 ,按Share,就可以在這裡看到你的作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