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品牌大使 – 香港藝人 Angelababy 在 Instagram 帳戶上載了一張照片,相信就是 Panasonic 未發佈的新相機 Lumix GF5,然後當然一夜之間就傳遍全球,在她刪除照片後,仍然能夠往照片連結瀏覽。

GF5 看來和GF3 頗相似,但和GX1 同樣是皮製把手,至於為甚麼還未有GF4 就有GF5,不少人相信和「4 = 死」有關,所以就和香港賣樓一樣的跳層吧。(雖然Panasonic是日本公司……) 但無論如何,顯然 GF5 上巿之期也不遠矣。

據傳聞,新相機的規格是一千二百萬像素、0.09秒對焦速度、ISO高達12,800、920k dots 輕觸式屏幕 (GF3是460k),這個有待證實了。至於Angelababy,到底會遭到解約,還是被認為成功製造話題,是另一個有待跟進的話題吧?

(下圖為藝人 Angelababy 楊穎)

(via 43 Rumors) (via Enga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