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有一子一女的Vivian Chung,是一名在加拿大生活和工作、來自香港的女婚禮攝影師,主責拍攝人像及婚禮攝影作品,她在當地的預約長年爆滿!這次順道回香港,她希望和香港的婚禮或人像攝影師分享一下在外國做婚禮攝影師的經歷,並和本地的婚禮攝影師進行小型交流。交流會將於明天(4月8日星期日)在Photoblog的儉德影樓進行:

Vivian的flickr相簿

Vivian的網站

Vivian將在分享會上分享:

外國人對人像攝影的要求,如何觸摸外國人的口味?
對外國人口味的婚禮相片,對香港人又如何?
外國婚禮攝影師的攝影風格如何?
分享一下如何將lensbaby應用到婚禮照及人像照上的技巧

小型交流會詳情:

交流會的費用全免!時間將在明天晚上8時(4月8日星期日)在Photoblog的影樓進行!人數為最多10人,請在先預約位置。既然是交流會,也請參加者帶同自己的相片及網上相簿來一同進行分享!交流會的形式隨意,以閒聊形式進行,我們將使用Projector分享相片,如果你想認識一些新朋友和過一個愉快的充實的晚上,歡迎你來參加!

*Photoblog將有免費飲品提供

報名請將姓名,電話電郵至[email protected],額滿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