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tificate in Adobe Creative Cloud 2018 – Video Stream

今時今日網絡發達,在網上上載及分享作品到世界各地十分容易,只要有創意有技術,要一夜成名並不是難事。事實上,一些人的確憑著神級影片突圍而出。不過更多的人只停留在「想」的階段,對於踏出第一步總是覺得困難。其實現時有功能強勁又容易上手的軟件,例如用家遍佈世界各地的Adobe Creative Cloud,新手也不需要擔心。

全新Adobe Premiere功能更方便更專業

Adobe Premiere CC是很多專業創作人都會使用的影片編輯軟件,無論電影、電視還是網路創作,很多都是由Adobe Premiere製作而成的。軟件結合了驚人的效能、外型優美的使用者介面,以及具創造力的全新功能,其中包括可用於穩定連續鏡頭、動態時間軸修剪、擴充的多個攝影機編輯、調整圖層等的彎曲穩定器。

配合Adobe After Effects事半功倍

除了Adobe Premiere之外,用於做特效及後期合成的Adobe After Effects CC亦不能忽略。全新的After Effects能運用全新的全域效能快取,以比以往更快的速度呈現電影的視覺效果和動作圖形。用家可運用內建的文字和形狀立體化、新的遮罩羽化選項,以及快速又容易使用的3D攝影機追蹤器。

12小時課程:認可培訓中心|全面學習|掌握製片技巧

隨著觀眾要求提高,市場對Adobe Premiere CC及Adobe After Effects人才的需求有增無減,因此Adobe認可培訓中心FevaWorks特別編制課程,由零開始全面教導,重點傳授大師級攝錄剪接技巧,並透過不同練習讓學員能輕鬆製作出專業的作品,日常工作或生活上皆能應用。完成課程後,學員更可獲發Adobe課程修畢證書!

Feva Works 為 Adobe 認可 CC 2018 特選培訓中心,導師均獲 Adobe 專業培訓,為官方認可,務求提供最完美,優質的服務。

更多課程詳情請瀏覽以下網址:

課程:Certificate in Adobe Creative Cloud 2018 – Video Stream
課程費用:$ 2400
合共:12小時
日期:2018年9月15日- 2018年9月22日
時間:10:30-17:30(星期六)
地點:FevaWorks-灣仔分校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