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還像昨天,但原來威廉王子結婚一週年了,你還記得他們的結婚照片嗎?(還有那個扁嘴的小花女) 這對國際政壇上的金童玉女,從一開始的結婚典禮就全球觸目,不過這一年來感覺卻又風平浪靜,我們可以從不同的照片裏,看看他們如何共渡這不一樣的第一年。

兩夫妻在探訪北美時,參加了洛杉磯一個繪畫班。

三月時,Kate 與查理斯王子,在  Dulwich Picture Gallery 正在使用熨斗。(在做熨畫 T-shrit?)

兩人第一次以劍橋公爵及夫人身份,出席公開場合︰兒童慈善組織 ARK 十週年晚宴。

在維多利亞軍營,王子授章予愛爾蘭衛隊。

又是去年七月的北美之行,亦是第一次公式外訪,他們二人出席卡爾加里牛仔節。

威廉王子與家人一同乘車離開溫莎堡。

全家一同出席於 Sandringham 的聖誕崇拜。

兩人出席位於李斯特廣場的電影「War Horse」首映會。

公爵夫人 (Kate) 在本年初開始獨自出席公式活動,她在Ipswich,為兒童善終服務「Treehouse」的成立作演說。

Kate 在愛爾蘭人的重要節日「St Patrick’s Day」,出席活動扮授酢漿草。

就這樣看來,Kate 似乎頗適應皇室的生活 (至少表面上),而且形象也相當討好,既有皇家的高貴卻又不失親民的感覺,大抵是戴安娜之後最受歡迎的英國皇室人物吧?希望二人可以白頭到老,有幸福的生活吧。

Source: The Telegra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