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 one giant leap for mankind」(個人的一小步,是人類的一大步) 著名的太空人 Neil Armstrong 在1969年7月20日,成為第一個登陸月球的人類時,這句說話也就名垂千古,而由於月球上沒有風,人類踏上去的足印,相信可以保存百萬年,成為人類在宇宙活動的重要記錄。(除非有遊客……)

而上圖這一張照片,也就是個重大的象徵,即人類科技與探索宇宙的歷史照片,卻是由登月的第二人 Buzz Aldrin 所拍攝,沒錯,我們大多數人都只記得 Neil Armstrong,但如果你喜愛攝影,喜愛那些具歷史意義的作品,那麼今日你就會記得 Buzz Aldrin。不過據資料顯示,這張照片上的足印,並非 Neil Armstrong  的,而是拍攝者 Buzz Aldrin 自己的。

(太空人 Buzz Aldrin)

Source: Wikipedia – Apollo 11 bootprint

參考資料︰N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