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位主人心中,家裡的寵物都是世上最可愛的,就算已經天天都幫牠拍照,就算牠只是像平時一樣打呵欠,就算每個角度每個動作都已經拍過了,還是會忍不住拿起手機一直的拍。不過無可否認,主人有時也會稍為失手,把寵物拍得很醜怪呢。第二期「無厘頭相片募集」就以寵物醜照為主題,歡迎大家盡情出賣寵物!

大家只要透過 Instagram 的 Direct Message 功能將照片傳送到 @pbhk 便可參賽,勝出者可贏得 Nikon Coolpix W100 防水相機(名額 1 個)或復古電影海報(名額 2 個)。另外,寵物品種不限,標題說貓狗只是想押韻呢(笑)。為了照顧沒養寵物的讀者,也接受街拍動物照片參賽,感謝大家支持!

參加者:tofaman123

參加者:yuuu504

參加者:cellcian

參加者:sesshomaru167

參加者:tif030

參加者:cartier_shelley

參加者:marcoma213

參加者:_murasaki180

參加者:kennymimo

參加者:chongwinglam_

參加者:gunhung

參加者:bangkokho959

參加者:yoochy

參加者:if.yickho

參加者:igching

請即參加:

1.Follow @pbhk IG 
2.透過 Instagram 的 Direct Message 功能將照片傳送到 @pbhk
3.簡單介紹你的寵物

參加需知:

1.投稿日期:11 月 23 日至 12 月 5 日
2.投稿作品不限拍攝器材、地點及年份,參賽作品有機會於 Photoblog.hk 的 Instagram、Facebook 及網站刊登。

獎品:

Nikon Coolpix W100 防水相機(名額 1 個)

復古電影海報(名額 2 個,款式隨機)

期待你的寵物醜照!

第一期「無厘頭相片募集」回顧:

【無厘頭相片募集】手機相簿垃圾桶內的相片-半途精選

【無厘頭相片募集】手機相簿垃圾桶內的相片 – 結果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