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看原圖)

步入夏天,是鳳凰木盛開的季節。香港種植了不少鳳凰木,色彩艷麗,火紅處處,是拍攝的好題材,此攝影比賽是發掘香港拍攝鳳凰木的好去處,同時讓各攝影愛好者交流攝影作品與心得。

比賽基本資料︰
投稿日期︰2012年5月29日至6月13日
公佈日期︰2012年6月24日
參加資格︰不限性別年齡,惟參賽作品須於香港拍攝

評審準則︰

A. 攝影技巧

拍攝器材不限,最重要是展現出鳳凰木的特色及與環境之間的美麗配合,光線、構圖及色彩運用都在考慮之中。

B. 地點質素

越能發掘出特別的拍攝好去處,又或鳳凰木的數量與質素出眾的話,皆會提高優勝機會。

比賽方式︰

參加者可投稿至主辦單位電郵︰[email protected]。參賽者需提供以下資料:
A. 參賽照片
B. 作品的拍攝地點、文字簡介
C. 基本個人資料 (姓名及聯絡電話)

參賽作品要求︰

※ 必須為參賽者本人拍攝
※ 尺吋須不少於1024 x 768
※ 一個拍攝景點算作一輯投稿,而每人參賽稿件不限,例如同一個人可投稿「尖沙咀碼頭」及「北區公園」兩輯參賽
※ 惟每一輯 (即每一個地點) 只限不多於三張照片

獎項︰

大獎:美國Tenba Vector Shoulder Bag (價值 $550)

二獎:德國Cullmann Nanomax 200T + CB5.1 腳架 (價值 $310)

三獎:美國Tenba Superbungee 減壓帶 (價值 $140)

其他規則︰

A. 是次比賽由Photoblog.hk編輯作評審,整理好後會放到《攝影札記》的網頁,然後配合評語,供讀者交流。為公平原則,Photoblog.hk管理團隊不能參加。
B. 截止投稿時間為2012年6月13日下午11︰59,時間以主辦單位電郵系統為準。
C. 參賽相片的版權必須為參賽者擁有,並無侵犯他人權益(包括版權)。如相片引起任何責任問題,參賽者須自行負責及向主辦單位賠償引起的所有損失。
D. 參賽者向主辦單位提交參賽作品,即代表參賽者已經明白及同意所有參賽細則,並同意主辦單位擁有使用、展示、刊出及發佈該作品的權利,而毋須另行徵得參賽者的同意及向參賽者繳交任何費用。
E. 主辦單位有權否決任何參賽者及其參賽作品的參與資格。
F. 主辦單位保留所有參賽細則的更改權、最終解釋權及決定權。

贊助及鳴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