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以手機拍攝影片,又有興趣參加愛.攝.家主題短片創作比賽 的話,該比賽舉辦的「手機影片拍攝工作坊」便十分適合你了。今次工作坊假優才(楊殷有娣)書院禮堂及九龍婦女聯會舉行,主要教授以手機拍攝及剪接短片的基礎概念及技巧。工作坊分別由Photoblog.hk編輯Kenneth及微電影學會副總會長Amy Shuen主持,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以下資料 :

工作坊內容 :
.基本手機影片拍攝操作
.手機拍攝特別效果
.構圖及分鏡的基本概念
.如何剪接影片
.拍攝及剪接練習

時間及地點 :
日期:2019年5月25日(星期六)*學生優先
時間:下午3:00至下午4:00
地點:旺角洗衣街31號 優才(楊殷有娣)書院 禮堂
(鄰近旺角港鐵站E2出口,步行約5分鐘)
導師:孫嘉慧 (Amy Shuen)

日期: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時間:晚上7:00至晚上8:30
地點:油麻地彌敦道478號森基商業中心二字樓 九龍婦女聯會
(鄰近油麻地港鐵站C出口,步行約3分鐘)
導師:容匡彝 (Kenneth Yung)

日期:2019年6月3日(星期一)
時間:晚上7:00至晚上8:30
地點:油麻地彌敦道478號森基商業中心二字樓 九龍婦女聯會
(鄰近油麻地港鐵站C出口,步行約3分鐘)
導師:容匡彝 (Kenneth Yung)

工作坊報名方法
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標題註明「手機影片拍攝工作坊」,並於內文清楚寫上自己的姓名、聯絡電話號碼及報名的工作坊日期。
報名成功後將有專人聯絡通知,若工作坊已滿額主辦單位不會另行通知,敬請留意。

導師介紹
容匡彝 (Kenneth Yung)
「攝影札記Photoblog.hk」創辦人,作品曾見於《蘋果日報》、《爽報》、《100毛》等各大報章雜誌及出版刊物。深信只要光、影、人、物達致共鳴,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拍出懾人的作品。他亦曾為香港公開大學、香港明愛、社區文化發展中心、培苗行動等多個機構擔任攝影導師。

孫嘉慧 (Amy Shuen)
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電影電視系主修製作管理。多年來參與各類不同的媒體及影視製作,其監製及執導的企業宣傳片更於各海外影展獲得奬項。擔任香港微電影學會之副總會長,近年積極推動中學生及社區微電影培訓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