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有小孩的家養隻小狗的話,可以教曉孩子愛惜生命和令孩子變得善良。如果你正在猶豫中,不妨看看這輯柴犬育兒日誌?

這是一隻名叫Maru的雄性柴犬。在07年8月出生,現在和哥哥,弟弟,爸爸媽媽幸福的生活在密西根州。養柴犬其實是女主人佐知子的意見,初到美國時,遠嫁當地的佐知子覺得,自己像是流放到了孤島上。一天有朋友建議,不妨領養隻小狗舒解一下孤獨之情?自此Maru就成為他們的家庭成員了,單看相片也覺得這一家人充滿幸福!

她在Blog記錄了每一天Maru與一茶的生活情景,小孩與毛小孩的天真無邪,讓人不得不持續注目他們。從網誌中發現, Maru平常就很有喜感,尤其是牠的睡相,到處都是牠睡得四腳朝天、像酒鬼「喝醉」的照片。

一茶,11年2月4號生,一樣也是活力十足的男孩

平淡卻幸福的感覺,綿延不絕的愛!

Maru好奇地盯著主人的iPhone 手機,小腦袋不停地左搖右擺的短片已經有80萬人看過!在網絡上是小明星呢!

網誌:Maru in Michigan (網主說歡迎轉載,但大家記得列明出處!)

(如果想養狗的話,不如考慮一下去?和Photoblog相熟的有香港救狗會,其他地區的朋友,也請聯絡你們當地的愛護動物組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