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 Bridal Fair Search 報道,位於京都宇治市的佛寺「平等院」由 5 月初開始,史無前例開放在院內拍攝婚照,不過企劃由婚攝公司 Takami 與平等院合作,新人只能經 Takami 預約在院內拍攝。

平等院於 1053 年興建,至今已有近千年歷史,在 1994 年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平等院由鳳凰堂、養林庵書院、觀音堂等木構建築組成,展示了古代日本人對西方極樂世界的想法。

平等院的開放時間為早上 8 時半至下午 5 時半,而婚攝只能在其餘的時間進行,婚攝套餐包括 50 張或 100 張照片、新郎新娘禮服、化妝梳頭,以及平等院送贈的紀念品,價格為 30 萬日圓(約 21,500 港元)。

平等院內的風景(圖片來源:平等院 Instagram):

Takami 在日本不同景點拍攝的日式婚攝作品(圖片來源:Takami 旗下 Braining Pictures ):

如想了解更多,可參閱 Takami 的公告原文

via Bridal Fair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