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完整的攝影流程中,後期製作是不可以或缺的其中一環。出色的平面廣告除了需要專業的拍攝,後期製作也相當重要。本課程共5堂,將從基礎入手,先深入解說Photoshop不同的基本工具,再透過示範和實習來認識不同工具的實際應用。課程中亦會展示專業後製背後的概念以及不同的技巧及手法,讓學員一窺商業後製的奧秘!課程亦會提供專業的商業攝影作品供學員實習,學習修飾不同影像時所需的考慮及著眼點。

PB School一系列攝影課程正式登場,適合不同程度人士報讀!想知更多可按此

商業攝影後期製作課程(共五堂)

日期:2019年9月26日至10月24日(逢星期四)
時間:7:30 – 9:30 PM
地點:燈光組影樓(鄰近大圍火車站,詳細地點會在確認電郵內公佈)
人數:上限10人
費用:$3,800
查詢:可致電 2713 0997 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備註:學員需要自備電腦及Photoshop軟件;課程會以Photoshop CC版本作示範。

課程內容

第一堂:認識 Photoshop 基本工具及功用
第二堂:認識 Channel、Layer 及 Layer Mask(了解色版、圖層等的概念)
第三堂:退地Path練習
第四堂:後製調色概念;調教顏色、光暗工具講解
第五堂:修圖實習

導師簡介

Gary Lam,商業攝影修圖師,擁有近20年專業攝影修圖經驗,多年來與不同領域的知名品牌合作,如長江、和黃、滙豐、恆生、港鐵、 CSL、HKT、Sony China、HTC、DinKin 冷氣、BMW、Toyota、Volkswagen、太興、大家樂、AIA、Pricerite 及先施等。深諳各類情境、人像或靜態產品的圖像處理要點,著重修圖的合理化及圖像傳意技巧。

合作伙伴

請填妥以下表格報名及付款,報名成功學員將於2019年9月24日或之前獲電郵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