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曬是一種舊式及容易上手的一種顯影方法,由製作相紙到成像都是全人手工顯影的方法,固每一張也是得來不易,這些舊式攝影及顯影方法漸漸被遺忘,希望能令參加者感受到實體影像的美好。參加者更可以帶備自己的影像,透過藍曬把回憶記錄下來。

 

PB School一系列攝影課程正式登場,適合不同程度人士報讀!想知更多可按此

藍曬氰版體驗工作坊(共兩堂)

日期:2020年2月4日及2月11日(逢星期二)
時間:19:30 – 22:00
地點:皇后大道東223號瑞祥大廈1F
人數:上限6人
費用:$680
查詢:可致電 2713 0997 聯絡 Bella 或 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課程內容

第一堂將會進行物件藍曬,讓參加者對藍曬有基本的概念,第二堂則進行影像藍曬。導師將親自示範製作過程及一步一步教導學員,以事前製作好的數碼負片,經過塗上感光液、疊底片、壓版及曝曬等過程,將珍貴的影像用藍曬顯影出來。

導師簡介

夏競業,香港資深攝影人,從事攝影工作 10年多, 由黑房沖曬到古典攝影也有接觸,2006 年 創立手作品牌 Blackcred,主要銷售攝影作 品及平面設計產品,於 2011 年開始活躍在 不同市集售賣自己的作品,2014 年開始在 不同機構教授古典攝影的藍曬法。

請填妥以下表格報名及付款,報名成功學員將於2020年1月31日或之前獲電郵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