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別亦一般影片拍攝,廣告及電影影片製作除了講求攝影師的拍攝技巧,更重要是需要專業的製作流程和分工;從前期製作、編導、拍攝、收音、燈光到後期缺一不可。本課程將會分享廣告及電影製作的業內情況,深入探討影片製作的流程、分工、以及實際拍攝技巧。透過示範、實習以及作品分析,讓學員對專業的影片製作有更深入的理解。課程除了適合有志入行的人士報讀,亦可讓對影片製作有興趣的朋友擴闊視野。

PB School一系列攝影課程正式登場,適合不同程度人士報讀!想知更多可按此

廣告及電影製作入門課程(共三堂)

日期:2020年2月6日至2月20日(逢星期四)
時間:19:30 – 22:00(2.5小時)
地點:燈光組影樓(鄰近大圍火車站,詳細地點會在確認電郵內公佈)
人數:上限10人
費用:$
查詢:可致電 2713 0997 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課程內容

-從進修、創業到如何投身廣告及電影製作行業的業內情況分析
-商業/電影作品鑑賞、個案分析及個人作品分享
-電影攝影歷史及技術發展
-電影及廣告製作中攝影燈光組運作流程
-鏡頭運鏡及鏡頭語言
-以民用器材(如sony a7)作運鏡模擬示範及實習
-以專業器材(如?)模擬商業廣告/電影拍攝之流程及操作及實習
-詳細比較及分析民用與專業器材的影像質素及技術規格差別

導師簡介

Dave Cheung,DCinematic創辦人,電影工作者,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視覺傳意學系。曾參與多部電影拍攝工作,包括《非分熟女》、《狂舞派3》、《G殺》等等。Dave 亦為不同的機構製作商業影片,服務客戶包括 Sony、Microsoft、HSBC、Olay、Ikea、Carlsberg 等。

 

請填妥以下表格報名及付款,報名成功學員將於2020年2月4日或之前獲電郵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