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coe 是芝加哥 24 歲的博士生 Katie B. 在 2017 年喬治亞州收養的小貓,今年剛好 4 歲,牠臉上總是各種驚訝的表情,讓主人樂趣十足。去年 8 月 Roscoe 如常在牠最愛的洗手盆流連時,被主人捕捉到牠反映在化妝鏡的趣怪表情, Katie 在一陣歇斯底里大笑中迅速把 Roscoe 的樣子拍下公諸同好。

Katie 把這張照片 Snapchat 發送至友人,同時發佈在 Facebook 上的幾個以貓為主題的群組後,照片瞬速在 Reddit 和 Twitter 炸開,正當她以為散播告一段落時,一天後她再收到朋友短信,告知她 Roscoe 的照片又在 Twitter 上以新帖文形式出現,傳播速閱數量達三倍,甚為驚人。

這張照片傳開後,網友紛紛彷照該張照片進行二次創作,除了各種畫作,還有網友大曬自己貓貓可愛照,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網友以圖片比喻生活中的自己。

Roscoe 粉絲甚至執筆把圖片畫成畫。

網友表示自家愛貓同樣。

各種以不同主角配上化妝鏡。

這個… …嗯… …

你的貓也有看過特別的鏡像,然後擺出特別的表情嗎?

原 post 位置︰

延伸閱讀︰

東京舉行規模最大「貓咪休假展 冬 2020」,以賀踏入五周年兼 2020 日文發音似貓叫

北海道攝影師土肥美帆鏡頭下的「家鄉貓」,在嚴冬之中呈現的喵式生命力

Source:Buzzfeed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