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賓夕凡尼亞州過去一年錄得不少動物的出沒,攝影師 Robert Bush Sr. 在一條河流旁設置追蹤鏡頭,定點記錄在一年間出沒在河流塌樹四周的野生動物足跡,再剪輯成一段完整影片,到底這其中有多少種類的動物?我們一起來數數看。

攝影師 Robert Bush Sr. 在 2018 至 2019 年間設置鏡頭進行定點拍攝,發現黑熊經常出現在鏡頭下,另還有松雞、山貓、小鹿、松鼠、海狸等野生動物出沒,各種動物或借助塌樹作橋,或涉水而行路過,有趣的是雖然多種動物都有出現在同一地點,但這些物種貌似從未相遇。

塌樹似乎成為大黑熊的慣常出沒地點之一

貓貓也是常客

夜間有動物借個路

涉水而行的牠

小橋水浸了怎麼辦?就跳過去好了

大家有數到這接近 6 分鐘的濃縮影片有多少皇動物出沒了嗎?數不到也不要緊, Robert Bush Sr. 特意把整年的拍攝記錄上傳至 Youtube ,共 117 條完整片段,有興趣知道各種野生動物的出沒情況,可按興趣隨意選看。

延伸閱讀︰

攝影師 Paras Chandaria 的奇特生態作品:野生動物後面就是市中心的東非草原

為免再有野生動物被害死,荷蘭生態攝影師分享三個要訣

Source:Coloss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