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哈里王子和梅根夫婦退居皇室高級成員後,在英國出席的 Endeavour Fund 年度頒獎禮成為他們淡出後的首次公開露面,攝影師拍下夫婦二人大雨中撐傘漫步,同時背後有亮光巧合地閃耀的一瞬,照片隨即在網上熱傳。

哈里王子和梅根 3 月 5 日(星期四)在倫敦市長官邸出席奮進基金 Endeavour Fund 年度頒獎禮,當天多雲有雨,由具十數年皇家拍攝經驗的攝影師 Samir Hussein 擔任官方攝影師。兩人下車並向攝影師前行時, Samir Hussein 察覺到人群中有相機閃光燈不斷在兩人身後閃耀,靈機一動想起如果光線能在兩人走動時正好排列女在背後,就能創造出如像在攝影棚拍攝中的背光照片。他把握了兩人相視而笑的一刻按下快門,成就了這張漂亮的照片。

Samir Hussein 指,大雨中的哈里夫婦需撐傘步行,要配合閃光燈拍攝非常有難度,一般而言較難拍得兩人的清晰照片,這張驚艷的照片集完美時機、漂亮燈光效果、強力標誌性及出眾的主角於一身,所有要素融為一體,令他引以為傲。Samir Hussein 的其他照片可至其個人網站觀看。

延伸閱讀︰

從戴安娜王妃的 20 張照片了解,哈里王子淡出王室以逃避英國媒體的歷史背景

哈里王子與特朗普夫人合照時做出「魔鬼手勢」,陰謀論者懷疑他入了光明會

Source: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