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設計三寶增優勢
免費 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 應用工作坊

今時今日若果想在短時間內令人刮目相看的話,學習設計軟件是不錯的策略。自從社交媒體在我們的生活佔據重要位置後,懂得繪圖、修圖顯得更為重要,因為一張精心創作的圖像有機會贏得千萬關注和傳閱,比起純文字威力大得多。能得心應手地運用設計軟件,無論在私人生活上或工作上無擬令個人有優勢得多。

Adobe 軟件夠專業

雖然坊間設計軟件多如牛毛,不過要說到專業和主流,一定是設計大廠 Adobe 的產品 Photoshop、Illustrator 和 InDesign。相信不少人即使不懂用都會聽過它們的名字。三大設計軟件無論專業人士和業餘人士都適用,各有長處,功能強大完善又容易上手,是所有人夢寐以求的工具。

Photoshop 針對相片,主要負責影像編修與設計;Illustrator 針對向量圖,主要負責插畫繪製與設計;Indesign 則針對排版,主要負責排版設計與電子書製作。學成後,相片合成及特效、公司 Logo 及宣傳品設計、網頁設計、插畫繪製、排版設計及電子書的全面商業設計通通手到拿來!

立即了解更多:免費工作坊|官方認可

想知道更多重點不必自行「盲舂舂」摸索,參加 Adobe 認可 CC 特選培訓中心 FevaWorks 開辦的「免費 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 應用工作坊」就能一次過了解三大軟件資訊,由官方認可導師主講。工作坊名額有限,請即登記。

免費 – 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 應用工作坊

日期:2020 年 4 月 9 日(星期四)或 4 月 24 日(星期五)

時間:19:00 – 21:3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THE HUB (WAN CHAI)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https://www.fevaworks.com/portal/site/course.asp?code=FREEIDPSAI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