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又快要迎來悶熱的夏季,小風扇是不少人的外出恩物。日本公司 Radonna 推出  Toffy 相機型隨身風扇,內置七彩色 LED 燈,成為兼具裝飾與實際用途的文青小物。

Radonna 新推出的 Toffy 相機風扇大小為 126 x 94 x 34mm,比一部 iPhone 稍大,外觀有如便攜式數碼相機,右上方兩顆按鍵可調節強、中和弱三個風量,及打開七種顏色的 LED 燈光,「相機鏡頭」位置為吸風口,從正面吸入空氣後向上傳送至頂部出風口製造涼風,可使用附送頸帶掛在頸上或打開背面支架放置桌子上使用。

Toffy 相機風扇使用時間 2 至 8 小時,以 USB 充電時間約 4 小時,產品將於四月上市,具有湖水綠、貝殼粉、黑、灰白四色可供選擇,預計不含稅售價 2200 日元(約 150 港幣)。

延伸閱讀︰

Uniqlo 推出限量版「EOS R 圖案 Tee」售價 990 日元,目前 XL 碼已沒貨

世上首支全自動伸縮的瘋狂自拍棍「UnReal」,配有風扇及 LED 補光

Source:DC WatchLadon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