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距除了開會還可以進修!
全數課程費用 100% 回贈!FevaWorks Online Live 課程

由於疫情緣故很多打工仔都被安排 Work From Home 在家工作,經過這段日子相信很多人都解鎖了不少技能,尤其對遙距開會非常熟悉。其實除了開會,遙距上堂不只是學生們的專利,防疫、隔離期間省卻了的交通時間,把時間花在煲劇、打機之外,也可以利用些少時間進修!

經濟不景更應增強實力

事實上,疫情重創環球經濟,在這情況下香港亦很難獨善其身,近來也不時聽聞減薪裁員等消息,每個奴工都可能面臨失業危機。在這大環境下,增強個人實力才能為經濟轉差做到準備。在疫境下不能外出上課,如何裝備自己? Online Live 課程完美解決問題。

Online Live課程:專業課程|專業導師

專業培訓中心 FevaWorks 除了是全港唯一微軟認可金培訓中心 (Gold Learning),也同是 Adobe、 Autodesk、Unity 認可特選培訓中心,導師均為認可導師。FevaWorks 全新推出的 Online Live 課程選擇非常多,無論是加強技能的文書課程,還是為另謀出路做好準備的各種設計課程均一應俱全。

Online Live 課程除了全數課程費用 100% 回贈,也附送價值 $1,999 的 i-FEVA 2020 FevaWorks 網上視像課程 (1 年版),更方便的是 Online Live 課程系列額外提供 Live 課程錄影供學員於課程完畢後 1 個月內無限次重溫。換言之不論天份只要有毅力,總能以實力輾壓困境!

更多課程詳情請瀏覽以下網址:

FevaWorks Online Live 課程

https://www.fevaworks.com/portal/site/onlinelive.asp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