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凱特王子妃(Kate Middleton)的第三個孩子路易小王子(Prince Louis)迎來兩歲生日,這輯生日向大眾公開的照片與往年一樣由凱特王妃親自操刀拍攝,照片中的小王子滿手顏料,大概媽媽總是能捕捉孩子最可愛的一面。

路易小王子今天踏進兩歲,父母二人昨天就在網上發佈了一系列在本月於他們諾福克(Norfolk)的故居 Anmer Hall 拍攝的路易小王子成長特輯,作為他的兩歲生日紀念。凱特王妃鏡頭下的小王子小手沾上七彩顏料,在畫紙印上彩虹色手印,並露出大大的笑臉,顯然對自己的「藝術創作」非常滿意。

去年路易小王子生日時,這對皇室夫婦也公開了三張由凱特王妃拍攝的小兒子照片,除了顯示著孩子的成長外,大家又覺得「業餘攝影師」凱特王子妃這一年間的拍攝功力有沒有進步呢?

除了最小的兒子,六歲的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 和在下月滿五歲夏洛特公主(Princess Charlotte)同樣活潑開朗,與父母小時候的樣子非常相像呢。更多這一家五口的照片可至 Dailymail 觀看

兩歲的威廉王子

孩童時期的凱特王妃

延伸閱讀︰

英國皇家攝影學會「終身榮譽會員」凱特王子妃,變成星級攝影導師獲網民及攝影師盛讚

由凱特王子妃拍攝照片,慶祝小公主 Charlotte 一歲生日

Source:Dailymail